事情原由:網路交友不慎 說要一起賺錢 叫我下載這app平臺 由MAX轉幣到幣安在轉到這平台投資。
圖三是 投資後一定天數不可贖回幣
對方先轉幣到我帳號叫我投30天不可贖回項目
沒多久又以不想交往(沒見過面)為由要我還他錢(18000美金)
我已告知 等30天到期就轉還給他
他卻一定要現在還他錢 還揚言提告或是到我工作地方
已報案)

ALEX詐騙、亞曆克斯詐騙、加密貨幣詐騙

ALEX詐騙、亞曆克斯詐騙、加密貨幣詐騙

ALEX詐騙、亞曆克斯詐騙、加密貨幣詐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文淵 的頭像
    廖文淵

    廖文淵的部落格

    廖文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