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4才發生的事
會出現在臉書賺錢相關文
用寶雅、好市多為圖片
內容:跟主管對單打字,兼職270-290/H
等等…….
這個女生:🎀BIBI(Line名稱)
會先讓你跟客服Customer要1000體驗金
帶你操作一次這個平台
讓你看到錢增加,但是只是體驗,會收回
然後說最低入資3000送7000,共1萬
一旦入資,她就說她有數據可以帶你操作
第一次我跟著她操作,從1萬操作到24萬多
我跟客服說要提領時,客服跟我說獲利超過本金4倍,帳戶已被結凍,我要在補5萬2去解凍
要等5天的時間審核過解凍,然後這個女生叫我問客服審核期間可以操作嗎
結果一操做完要登記提領,客服又說超標
還要在補6萬2就可以解凍,補完審核過又跟你說,還要在操作到某個數字才可以完全領出
然後剩最後一步我請那個女生再帶我操作到平台要的數字,跟我說數據部沒有收到錢不願意讓她在繼續幫我操作了,跟我說我還要在補2次共6萬的數據費才可以幫忙….
從頭到尾,女生說她做了5年多,我是第一個遇到這樣特例的,對我的遭遇都是說,啊!現在怎麼辦,沒有要幫我想辦法的意思
然後客服都是,問題發生才在說我們現在規定是怎麼樣
直到我發現我用朋友的名字,說在辦一個帳號去解鎖我另一個帳號後,這女生回我好,然後封鎖了,連同平台客服一起封鎖😮‍💨😮‍💨
總共騙11萬7千!

 

IBKR是詐騙嗎?IBKR詐騙

IBKR是詐騙嗎?IBKR詐騙

IBKR是詐騙嗎?IBKR詐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KR是詐騙嗎 IBKR詐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文淵 的頭像
    廖文淵

    廖文淵的部落格

    廖文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