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用👤(被害人)🐍(芳婷)🐵(小琳助理)來說吧!
👤上網找兼職認識了🐍
🐍講解後👤想說都接觸過應該可以
🐍把🐵的賴給👤 之後加入社群
社群叫[凱德資本]現在改名為安生INC,平台叫[Xtradingx]
👤知道有很多詐騙 想說沒投錢 管它的
社群po一個ABCD群星計畫
A 5~49萬 獲利3.5倍(5-49萬×3.5)
B 50萬 直接獲利185萬(多10萬)
CD忘了 被截圖到

👤想說不要投 連5萬都沒有 有的每週提領1000就不錯了
🐍起初每天會跟👤聊天 算是聊的很勤奮
🐍新竹東區光復店的清原芋圓工作 時間是16-22店
🐍講得很苦 租房子一萬二有一個年紀大的阿嬤

🐍說看到社群有po群星計畫 好想參加
🐍說要跟👤合資
👤是有想到🐍操作完再用👤的去參加操作然後平分這樣
一切都談好了 等🐍給本人帳戶
結果👤匯了一個🐍給的帳戶 才得知不是本人帳戶
卻還是被🐍講得讓👤很愧疚

結果🐍把圖給了👤看是🐍平台帳號 裡頭已經有五萬元
🐍說他報名B計畫 也就是要50萬
👤一聽傻眼 當初不是講好了嗎?
👤費了一些時間跟🐍講參加5萬就好
🐍也說好
原先星期六1110813下午5點參加
到了那天時間過了
👤問操作的如何
🐍說人太多 被排到星期一
👤想說 好 那👤就等

星期一到了
🐍說有請🐵在給🐍一天時間去湊錢
結果👤越想越不對 不是說好5萬就好嗎?為何又硬要
👤提心吊膽想說🐍剩2萬要凑而已
但是👤星期三就是要拿到原先的2萬5啊!
👤一直在擔心的情況下跟🐍說你不是差2萬嗎?那你可以先還👤錢嗎?等不下去
晚上操作完回報獲利不到十分鐘
被🐵踢出社群
👤一直詢問原因 畢竟自己沒有做錯什麼
星期二 也就是昨天1110816並且已報警
🐵說👤涉嫌使用多個帳號操作獲利 現在正在釐清
👤滿頭問號說🐵你這陣子都會跟👤聊天 誤會也太扯了吧?如果👤這樣會缺錢嗎?(我覺得這問題很實在)
🐵現在👤🐍的48萬已經被扣押 👤🐍有一人一半嗎?
👤只有兩萬五 如果提前知道🐍要B計畫 早就收手了👤也是被蒙在骨裡的啊!
🐵現在有三個方法 👤選一個
1.自己打洗馬量兩倍
2.支付25000由執行長帶獲利的也可以領出
3.等待釐清
👤心想傻眼 就不關👤的問題 何時變成👤的問題
👤選擇3並跟🐍講了這件事
反而🐍還兇👤 讓👤覺得莫名奇妙
1.我們當初說好 你的參加5萬
2.我跟你說給我你的戶頭 結果你給我的不是你的戶頭
3.匯了你跟我說你要參加B計畫 我花了很多時間拜託你參加五萬就好 你說好
4.昨天有跟我說差幾萬 在一天時間 貸款還在等 不是嗎?
5.我怎麼知道你跟助理怎麼談的 要釐清也是要都找大家談過才知道吧?

👤覺得都是很基本的問題 請問誰的錯
🐍搞了一個自殺戲 被識破之後已讀不回就再也不讀了
還跟👤請我警察會理👤嗎?

👤有要求要本名 電話 地址 本人帳戶
🐍表示不需要這麼麻煩

如果一開始👤因為這個就發現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

這種感情式詐騙 請各位不要輕易相信他人

請各位還是多多保護自己的身體 也保護自己的荷包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文淵 的頭像
    廖文淵

    廖文淵的部落格

    廖文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